图片新闻
学院与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签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6月26日下午,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订暨扬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前黄中学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姚冠新出席会议并为优秀生源基地、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前黄中学校长黄惠涛、副校长苏建立、王波,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刚、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戴玉琴,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姚冠新书记代表学校向前黄中学教育实践基地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前黄中学设立教育实践基地,将有助于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学生的课堂教育能力、班主任工作能力、组织课外活动能力和教育教学调查研究能力,从而直接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根据《共同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合作双方将在师生实践、教研辅导、发展咨询、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活动开始前,姚冠新书记亲切慰问了学校驻前黄中学招生宣传工作组。


  • 登录管理
  • 邮件系统
  • OA系统
  • 教务系统
  • 远程接入
  • 财务系统
  • 网络教学平台
  • 科研管理系统
  • 地址:江苏扬州市江阳中路131号
    电话:86-0514-87963730
    传真:86-0514-87963730
    邮箱:ydmy@yzu.edu.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