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实室安全管理,落实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和要求,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我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假期前实训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611日前,党政主要负责人我院实训室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列出清单、建档立账、明确责任及整改措施。

二、做好假期继续开放实室的统计备案工作。端午节放假期间,我院实训室原则上不开放,确需开展实训室活动,遵循“非申请不开放,非校内人员不准入”的原则,做好申请备案工作必须安排负责老师,没有负责老师实训室不得开放。假期使用实训室的老师要到学院215室申请备案。

、做好实室疫情防控工作。端午节期间开放实训室,须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并落实专人负责实室疫情防控及人员准入管理,做好开放期间日常环境消毒、个人防护工作,利用实训室安全督查平台”扫码登记功能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呼吸道症状的师生,立即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启动应急预案,关停实室、追溯和隔离相关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611    

  • 登录管理
  • 邮件系统
  • OA系统
  • 教务系统
  • 远程接入
  • 财务系统
  • 网络教学平台
  • 科研管理系统
  • 地址:江苏扬州市江阳中路131号
    电话:86-0514-87963730
    传真:86-0514-87963730
    邮箱:ydmy@yzu.edu.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