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学院党委召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521日下午,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

会上,副院长曹功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决定》。

博士研究生班主任林祖华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支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同学要增强政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回应总书记的期望,踏踏实实做科研,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建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和嘱托,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忠诚履职尽责,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努力把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建成为政治坚定、思想统一、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战斗堡垒,使党支部永葆生机活力和先进性。

院长胡立法对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博士生研究生党支部要虚心向其他优秀党支部学习,凝练出自己的特色,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中发挥出应有作用;二是支部委员既要明确各自的分工,又要加强和沟通,齐心协力将党支部建设好;三是博士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科学研究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十四五”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继平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博士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各项工作;二是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做合格党支部。他指出,所谓“实”就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党员发展、党员评议等规范性工作,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所谓“细”就是要求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应当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应当注重分析党员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所谓“实”就是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博士研究生班主任林祖华、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建飞参加大会,全体博士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蓉主持。(通讯员 王艺苑 姚海波)

  • 登录管理
  • 邮件系统
  • OA系统
  • 教务系统
  • 远程接入
  • 财务系统
  • 网络教学平台
  • 科研管理系统
  • 地址:江苏扬州市江阳中路131号
    电话:86-0514-87963730
    传真:86-0514-87963730
    邮箱:ydmy@yzu.edu.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