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周琴书记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1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琴巡学旁听并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刘继平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院长胡立法、副院长刘华分别围绕学习体会作了关于思政课守正创新、教学科研提质增效的重点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蓉、副院长曹功林结合工作作了发言。

周琴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成效,希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全校前列。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大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走进思政课堂、走入思政教材。周书记指出,要树立危机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围绕年度目标,全力冲刺,实现学院事业的稳步提升。她强调,要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氛围,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实现精气神再提升、事业再出发。

会上,全体院领导向周琴书记汇报了年度量化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不足和原因,并提出了落实举措。

校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登录管理
  • 邮件系统
  • OA系统
  • 教务系统
  • 远程接入
  • 财务系统
  • 网络教学平台
  • 科研管理系统
  • 地址:江苏扬州市江阳中路131号
    电话:86-0514-87963730
    传真:86-0514-87963730
    邮箱:ydmy@yzu.edu.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