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院关工委打造的“红色理论宣讲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日前,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对2017年度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表彰。我院关工委倾情打造的“红色理论宣讲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本次评选,我院以红色理论志愿宣讲为主要志愿服务内容进行了申报。在学校、学院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从2012年开始,费迅教授连续8年担任红色理论宣讲团指导老师,对宣讲团成员进行理论培训和宣讲训练。志愿宣讲团将一根红线串到底,2012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2013年毛泽东生平与历史贡献宣讲,2014年邓小平生平与历史贡献宣讲、2015年苏中抗战史事宣讲,2016年的红军长征精神宣讲、“两学一做”宣讲,2017年的建军九十周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等,2018年“走进马克思”宣讲、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从团队成立至今,参与志愿者300余人,宣讲500余次,受益人数近30000余人。

宣讲团以老少共建的形式,在我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方面贡献突出,学院申报项目“红色理论宣讲团”——老少共筑信仰“长征路”获评2014-2016年度扬州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创新一等奖。同时,志愿宣讲服务面进一步扩大,对象覆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敬老院,宣讲行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今年组建的“走进马克思”宣讲、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目前已经进入试讲阶段。

 

  • 登录管理
  • 邮件系统
  • OA系统
  • 教务系统
  • 远程接入
  • 财务系统
  • 网络教学平台
  • 科研管理系统
  • 地址:江苏扬州市江阳中路131号
    电话:86-0514-87963730
    传真:86-0514-87963730
    邮箱:ydmy@yzu.edu.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