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研政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线上会议

按照学校、学院关于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文件要求,鉴于新学期新教材,学生多、老师授课任务重的实际情况。99日下午4点,研政教研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曹功林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与会老师首先听取了吴恒老师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新教材变化的认识和线上教学建议;随后,教研部老师围绕如何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思政课教学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教学平台、即时通信类工具、在线学习资源的使用,以及教学方法、成绩评定、学习要求等共性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曹功林副院长对教研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线上教学安排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积极打造线上“金课”;要统筹规划,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注重课堂反馈,及时提出改进对策。(研政教研部供稿)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